系部动态

难忘师恩

发布时间:2019-09-11 查看数0

难忘师恩

每年的9月10号是中国的教师节,2019年的今天已经是第35个教师节了。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南京商业学校特地为老师们准备了特别的节日礼物!

又到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教师节,我们都是从一棵棵小树苗,成长到现在绿茵茵的大树,老师像一盏明灯,为我们的生命做出指引,面对讲台,背靠黑板,是老师把一堂堂课,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

一大早,站岗及送盆栽的同学们就按时站在了校门口。老师们就在校门口收到来自学校的礼物--盆栽。这份礼物包含着祝福与期待。

当老师们收到盆栽后,脸上洋溢的微笑,那般甜美,如春风佛面般温柔。

教师节,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的同学陪你一起过教师节!一份盆栽,便是一种感恩。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