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顺利举办“正邦杯”美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查看数0

为了深化学生对美食文化的理解,提升学生的团队合作、创新创业能力,彰显社团风采,5月22日,南京商业学校“正邦杯”美食节活动在南校区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南京正邦生鲜食品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全体烹饪学子积极参与,吸引了千余名师生线上线下订购、现场互动,共享健康美食。


“美食文化节”是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开创的极具专业特色的文化活动之一。本次“美食文化节”由南校区学生会、南校区烹饪专业社团和各班级烹饪专业学生精心策划准备。学生们自主完成美食制作、后勤保障、安全管理等环节,已形成安全培训、美食售卖、摄影比赛系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采用线上预定、分别配送、现场售卖等多种形式。预售商品配置完成后,老师、学生有序领取预定的美食南校区操场作为现场售卖的美食文化主场地,绿豆糕、钵钵鸡、花样寿司、奶油泡芙等由班级社团动手制作的美食,让人垂涎三尺;铁板豆腐、无骨鸡爪、香辣螺丝等由社团制作的特色小吃也挤满了人群;面塑社团的传统面花艺术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拍照留念。每个摊位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现场参与的师生川流不息南京商业学校师生们买着、拿着、品着,操场上欢声笑语,快乐地享受着这场美食盛宴的校园因美食节的举行而显得格外富有生活气息,欢快的气氛弥漫了整个校园。


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食物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此次美食文化节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传承了中华民族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将进一步提升专业服务内涵,为打造全省一流精品专业不懈奋斗!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