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建宁校区积极参加联院五年制高职班主任能力提升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8 查看数0

建宁校区积极参加联院五年制高职班主任能力提升线上培训

为加强联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2021年11月18日建宁校区联院五年制高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联院班主任线上培训。

培训中全国德育教育先进工作者、浙江师范大学硕士生实践导师余国良等专家解读了班主任老师的角色定位和主要职责,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管理的亲身经历和丰富扎实的理论基础给班主任们讲解如何开展对班级的有效管理和对学生的培养引导,并对主题班会的开展给出了具体可行的方法与路径。

培训会后,班主任们的反应十分热烈积极,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提升了班级管理水平,提高了工作技能水平,促进自我修养的完善。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教学及班级管理能力。

本次活动为班主任搭建了一个提升的平台,提高了班主任整体素质和工作实效,推动学校德育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本次活动将持续两天,每位班主任还将结合学习撰写学习心得,总结提升。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