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建宁校区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查看数0

建宁校区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为了促进学校发展,2019年12月30日下午三点半在建宁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座谈会。校长姚庆华、系部主任刘平、德育主任麦磊出席本次会议。参会的还有建宁校区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分管校长姚庆华主持。

此次的座谈会专注于学生学习以及生活方面,每一位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都有所发言,他们的建议例如饮水机,社团活动,中午午休等方面,出席会议的系部领导以及老师都对学生发言给予了肯定。

正是因为此次会议,学校的建设会更好,校园活动会更加的丰富多彩,在此呼吁大家可以多多提议,为我们的建宁校区增光添彩!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