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建宁校区12月第五周晨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查看数0

建宁校区12月第五周晨会

今天是12月30日,星期一,天气晴,伴有一些凉风。按照以往惯例,仍由麦主任主持升旗仪式。

伴随着进场音乐,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操场,升旗手和护旗手迈着正步走向主席台,表情庄严肃穆。同学们对国旗行注目礼,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本次晨会是由19联院幼儿2班的张思彤进行国旗下讲话,主题是《2020年新年致辞:心怀梦想,脚踏实地》。

新的一年即将来到,同学们要积极向上,拼搏未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发挥自己的所长,不辜负这一年又一年的努力;更要心怀梦想,“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新的一年,同学们要并肩齐心,天天向上。

期末考试即将到来,麦主任进行了期末考试动员会的演讲。

麦主任主要提到以下几点,这两周我们的城职、联院、中专班将陆续迎来期末考试,城职班级将于1月2日、3日(本周四、五)进行期末考试;其他的联院班级和所有中专班级于1月8日、9日、10日(下周三、四、五)进行考试。考试场地均设于建宁校区。

对于本次考试,我们应该做到:

1.早准备。利用碎片时间,不浪费整块时间,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

2.准落实。不会的要尽快弄懂,问同学,问老师;

3.讲纪律。考试也是对学生品质的检验,严惩作弊行为,坚持诚信考试。

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发挥自己的实力,取得满意的成绩,加油!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