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优秀班主任讲座 ——“插上腾飞的翅膀,助孩子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19-12-30 查看数0

南京商业学校优秀班主任讲座

——“插上腾飞的翅膀,助孩子梦想起航”

2019年12月26日下午四点,南京商业学校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了“南京商业学校优秀班主任讲座”活动,本次讲座主要是为了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校级交流学习,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的薛平老师作为主讲人也参与了本次优秀班主任讲座。

在本次讲座的演讲中,薛平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她的教育感言是:“班主任工作精细而且繁琐,它是在广阔的心灵世界中播种耕耘的职业。在今后的教育生涯中,我将继续耕耘属于我们的那片园地。我无悔,我快乐,因为我是一名班主任。” 而“插上腾飞的翅膀,助孩子梦想起航”是她的教育格言。

此次讲座,为全体老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交流平台,通过讲座、讨论、反思等活动的开展,营造出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促进了老师们自身的专业成长,相信在南京商业学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德育管理、班级管理又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南京商业学校优秀班主任讲座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但学校开展德育工作的脚步却不会停下来,南京商业学校的教师们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地探索新的德育管理模式,提高班级管理质量,增强德育教学效果,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沃土。南京商业学校老师定不忘初心、怀揣梦想、点燃激情,启发思路、内化提升、创新践行,在教育改革发展的道路上博出自我、博出个性、绽放光彩。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