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建宁校区9月第三周晨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查看数0

建宁校区9月第三周晨会

9月16日,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举行了第二周的晨会,这次由麦主任主持,如往常一样,同学们进行着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升国旗奏国歌。

升旗手踢着正步,稳重的走向升旗台,一切准备就绪,大家伴随着国歌,将目光停滞在国旗上,看着国旗缓慢上升。

今天的晨会是由16联院旅游的常乐乐同学代表国旗下讲话,主题是尊师重道。

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往今来,代代相传。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

那么作为学生的我们应该怎样做呢

1.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懂礼貌,向老师问好。

2.时刻遵守学校纪律,养成良好学习氛围。

3.虚心接受老师教育,知错就改,善莫大焉。

懂礼貌,尊师重道,一直以来都是南京商业学校学生的良好品质,希望可以继续保持为我校树立更加完美的形象。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