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在国旗下成长,奔向梦想的远方

发布时间:2019-09-11 查看数0

在国旗下成长,奔向梦想的远方

9月9日,星期一,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举行了开学第一周的晨会, 由刘主任主持,首先刘主任欢迎了新生的到来,紧接着升国旗奏国歌。

升旗手迈着稳重而庄严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国歌响起,所有人望着国旗缓缓的升起,直到音乐结束。

开学典礼的第一个环节是新生代表杨雨洁作为19新生讲述了7天军训的感概,接着她谈论了对于未来五年的学校生活充满了憧憬、期待和对未来的学习生活的梦想、期望。

第二个环节是姚校长对开学典礼的致词,标题是“在国旗下成长,奔向梦想的远方”。

姚校长首先欢迎了1600名新同学加入我校。接着对前几天新生军训进行了总结:“ 这次的新生军训有“八个最”,规模最大、精气神最足、训练最认真、掉队的同学最少、教官赞誉最多、班主任最满意、训练成效最显著。”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保持军训时那种昂扬奋发的精神。

接下来就是欢迎一批新教师的加入,希望老师们能够早日融入“能行天下"的商校文化。

商业学校的校训是“能行天下”,解释为: 相信我能,手握技能,能力全面,这既是学校文化,也是学校精神,在文化的熏染和精神的感召之下,我们没有理由不谱写属于自己的灿烂与辉煌。最后衷心的祝愿同学们都能在国旗下成长,奔向梦想的远方。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