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礼仪队参加鼓楼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10 查看数0

南京商业学校礼仪队参加

鼓楼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志愿服务

2019年9月10日上午,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建宁校区礼仪队受鼓楼区人民政府的邀请来到鼓楼大厦为鼓楼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做礼仪服务工作。区领导与全区优秀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温暖而特别的庆祝仪式。

为出色地完成礼仪任务,南京商业学校礼仪队经过精心的部署,在学校老师的精心指导,最终高质量地完成了礼仪服务工作。

这次活动,南京商业学校礼仪队以良好的风貌,端庄大方的姿态和娴熟的专业服务知识服务大会,不仅展现了礼仪队青春活力的面貌,让礼仪队的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提高了礼仪接待的能力,更彰显了南京商业学校学生礼行天下、青春靓丽的风采。鼓楼区政府对我校学生出色完成礼仪任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忠心的感谢。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