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舞动青春,活力南商

发布时间:2023-10-30 查看数0

舞动青春,活力南商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舞蹈招新活动

为了培养艺术热情,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2023年10月23日中午,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系钟阜路校区臻优舞社在操场上进行了“舞动青春”舞蹈招新活动,为平静的校园生活注入了不一样的活力元素。

伴随着倒计时的声音响起,原本隐藏在人群中的同学们脱掉校服外套闪亮登场,她们个个神采飞扬、动作有力,精湛的舞技瞬间点燃了整个操场,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围观和尖叫,掌声和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热烈的气氛贯穿了整个上空,在10月的校园里里掀起了一阵阵热浪。

短暂又精彩的舞蹈演出终会散场,但舞动的青春永不止息,这次快闪活动不仅为舞蹈社团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更带动了周围的学生积极参与到社团的纳新中来,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明亮的色彩。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