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男子4 V4篮球对抗赛

发布时间:2023-10-30 查看数0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男子4 V4篮球对抗赛

为了丰富学校活动,提高同学间团结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于10月18日中午,举行了男子老生与新生的4v4篮球对抗赛。

天空湛蓝,一碧如洗,明媚的阳光倾洒在校园里。午间的操场上站了许多围观比赛的同学们,在全校师生期待的目光中,裁判员王思瀚老师的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听到哨声立刻进入状态,展开了实力的较量。

比赛有序进行,老生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实操,率先拿下分数。观众们发出响亮的欢呼声,接下来老生们的团结配合,默契传球,也是很快拿下了许多分数,新生们也不堪示弱,凭借着前几场的经验,迅速调整了自己队伍的比赛策略,接着一个完美的传球,顺利拿下三分,此时,场上的欢呼声达到了高潮,许多观众更是激动的要跳起来了,都在为球员们加油助威。双方队员不分伯仲,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时间一分一分地过去了,随着裁判员王思瀚老师的哨声再次吹响很快本次比赛也要拉下帷幕,最后老生们凭借着队友之间的团结默契以17:13赢得了本次比赛。观众席的同学们放下忐忑的心,激动的为他们鼓掌,恭喜他们赢得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裁判员王思瀚老师邀请全体球员们在操场上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观众们响亮的欢呼声中完美结束,本次比赛展现了南京商业学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活力。希望同学们能多加锻炼身体,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示自己。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