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技无止境,能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3-05-16 查看数0

技无止境,能创未来

----南京商业学校钟阜路校区举行2023年技能闯关活动

奋斗正青春,技能创未来。技术技能筑劳强国基石,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技能,是职业学校学生的立身之本,是职业学校教学的核心任务,也是职业学校学生人生与事业的重要支撑点。为了更好地践行南京商业学校能行天下的校训,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为技能大赛储备人才,提升各专业学生本学期年段标高的水平。南京商业学校钟阜路校区于2023512日下午1530举办技能闯关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的有旅游管理专业和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和老师们。考核形式是线下技能检测,分为导游词讲解+才艺表演,钢琴测试,舞蹈测试,美术测试。

闯关活动中,学生们讲解着导游词,跳着精彩的舞蹈,弹着优美的音乐,认真进行美术创作,出色的展现出专业素养。一旁的评委老师们仔细的为同学们进行打分。学生们通过各种技能展示,表现出乐观热情,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充分践行南京商业学校能行天下的校训,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为学生日后参赛和就业打下好的基础。

在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上,学生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努力奋斗,攻克难关,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2023.5.12

撰稿人:朱星霖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