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匠心筑造,技能强国 ————南京商业学校18级烹饪专业职业技能鉴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06 查看数0

5月5日,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18级五年制高职高级工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圆满结束。职业技能等级鉴定考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考查与检验考生们真实的烹饪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水准。为了保证本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顺利进行,我校做了充分的准备,从考场卫生、考场安排、考场纪律等多方面都做了细致的部署。

南京市商业学校高度重视本次鉴定任务,在招生就业处与旅游管理系的通力合作下,克服工种多、任务重的困难,在不影响系部正常教学的情况下,精心准备、严肃考纪,分批次、分场地圆满完成各项鉴定任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赞扬。本次职业技能鉴定,既考察了学生对烹饪专业技能的掌握水平,为后期的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做了一次全面的技能水平调研摸底,更为未来实习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所有考生在本次考试中发挥出了最佳水平,也期待着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鉴定活动,体现了南京商业学校勇于创新、大胆实践的时代精神,是对校训“能行天下”的深层次践行和诠释,也是学校“三业三争”一体化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的实践检验。我系将进一步深化学生职业资格考证工作,将劳动部门技能水平证书与教育部门“1+X”证书有效结合,全面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打造全面发展、优质就业的平台与机遇。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