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第三届全员健身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30 查看数0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第三届全员健身运动会开幕

2021年11月29日,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建宁校区校园全员健身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师生相聚在操场。本次比赛是建宁校区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业余体育、文化生活,营造校园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同时也是深刻激发集体荣誉感,展示我们学生风采的重要机遇。

在啦啦操青春靓丽的舞蹈中拉开了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序幕。随后,分管校长姚庆华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为了这次的运动会,宅舞社准备了风格各异的三支舞蹈,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接着,篮球赛之男生技巧赛展开了热烈的比赛,三分球挑战赛更激起了观众们一阵阵的欢呼和掌声。这时,广播也响起了激情澎湃的灌篮高手的主题曲,将场上场下的氛围点燃。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握手拥抱,充分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此次全员健身运动会点燃了广大同学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这也体现了学校注重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的学院精神,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撰稿人:余雪兰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