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炫彩风姿  喜迎鼠年

发布时间:2019-12-31 查看数0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炫彩风姿  喜迎鼠年

 ----南京商业学校体舞学生参加鼓楼区中小学新年音乐会

 12月30日,南京商业学校17级体舞班的16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鼓楼区中小学新年音乐会。音乐会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办,这对对体育舞蹈专业的学生意义非凡,从最初接到表演任务到对节目的初审、复审,不仅是在艺考前对每位学生实力和能力的验证,更展示了职校学生的风采。

同学们早早就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化妆间,紧张有序的进行着表演前准备工作,紧跟着是走场、联排,虽然很疲惫,但每位同学都保持良好的职业素养,还充分利用午休时间到后场练习,决心给嘉宾们带来一场盛大的激情拉丁表演,同时也希望自己作为商校学生的最后一场演出更加完美,不留下遗憾!

随着主持人的报幕,《炫舞年华》正式登场,虽然同学们有一丝紧张,生怕乱了步伐、乱了队形,但随着激情炫目的背景动画与音乐响起,每一位同学都如同盛情绽放的花朵,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展示出拉丁的无穷魅力,虽是一场演出,但每位学生都在享受着这个舞台。

节目结束后,观众席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各位学校的带队老师也为南京商业学校喝彩,同学们互相拥抱,这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也为各位同学参加后期的艺考增添了巨大的自信。

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四分钟的拉丁表演见证了南京商业学校体育舞蹈专业办学实力,见证了职教学子精彩魅力。预祝各位体舞学子在十天后的艺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涵养乐行 少许美食

您的关注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