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班主任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查看数0

Hi~新朋友,记得点蓝字关注我们哟

啊,灵感在哪里

2019年9月17日,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旅游管理系召开了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例会。

本次班主任例会商校南校区门厅召开,由旅游管理系部主任罗飞和孙斌副主任主持开展,参会人员为南校区旅游管理系的全体班主任。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孙斌主任在会议上就军训及开学后的情况,提出班主任要注意与学生和家长的沟通技巧,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了相关要求。具体包括:班级管理、系部管理、社团活动、宿舍情况、请假制度、卫生等方面。

罗飞主任从三方面进行讲话:首先是对新近青年教师发展的建议,其次同样强调班主任与学生、家长沟通交往,最后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布置。

本次例会圆满结束,会议在总结先前工作的基础上,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了有序的安排,推进了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展开。


                                             撰写人:万梦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涵养乐行少许美食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内容可回复关键词

关键词1 | 关键词2 | 关键词3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