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浓浓中秋情 悠悠公益心

发布时间:2019-09-18 查看数0

是新朋友吗?记得先点蓝字关注我哦~

中秋节,又称团圆节,是中国众多民族的传统文化节日之一。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学生们的公益心,南星公益社的同学们,在张黎黎老师、孙震波老师的带领下,在中秋节为建邺区福利院和凤凰安养中心的学员们制作了蛋黄酥。

和面、做馅、下剂、包制、烘烤、装盒,一套流程,同学们尽管是第一次制作,但却配合默契,一丝不苟,将自己对老人们的心意包进每一个蛋黄酥里。小小蛋黄酥带着同学们和老师们对老人们阖家团圆的美好祝愿,到达建邺区福利院和凤凰安养中心,给那里的老人和学员们带去南京商业学校的温暖和关心。

南京商业学校通过专业技能面向社会服务这一优秀传统,在南星公益社传统节日送亲手制作的特色糕点给老人们的活动中,得到了积极展现。学校将继续坚持贯彻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面向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需求,强化内涵建设,服务社会,打造全省一流的领航学校,办好新时代的职业教育。

这一版文案您还觉得满意吗?

感觉身体被掏空

南校区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内容可回复关键词

关键词1 | 关键词2 | 关键词3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