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建宁校区5月第五周晨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查看数0

建宁校区5月第五周晨会

今天是5月27日,星期一,同学们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首先是王主任介绍今天的升旗手们,接着是升国旗,奏国歌。

本次国旗下讲话的是王主任,他讲话的主题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年1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南京商业学校以中央政策为指导,为全面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南京商业学校齐抓共管,营造氛围,利用各类会议进行工作宣传与任务部署。

为深挖彻查、依法严厉打击扰乱学校正常工作秩序和育人环境的黑恶势力,维护学校和谐稳定,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希望全校师生积极配合,若发现以下侵害师生安全等涉及校园违法犯罪的黑恶势力性质行为,请提供线索:

(一)非法侵入学校扰乱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侵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等违法犯罪行为;

(二)在学校周边敲诈勒索学生财物的违法犯罪行为:

(三)体罚、虐待、性骚扰等侵害学生的违法犯罪行为;

(四)学校使用非专用车辆接送学生等交通违法行为;

(五)校园内外欺凌学生行为;

(六)干扰、阻挠学校建设等违法犯罪行为;

(七)侵占学校公用财产的违法犯罪行为;

(八)各类非法“校园贷”及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

(九)各类非法宗教、邪教活动等违法犯罪行为;

(十)其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及其“保护伞”。

学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离不开广大师生的支持和参与,欢迎大家积极提供涉校的“涉黑、涉恶、涉乱”的线索,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