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召开18级表演艺术班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查看数0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召开18级表演艺术班家长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使家长充分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以及升学情况,促进学生更好的发展,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18级表演艺术班家长会在2020年6月28日下午三点半在实训楼201多功能教室举行。

首先由系部主任刘平向家长们介绍了表演艺术专业概况,让家长们对于孩子们所学习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层次了解;其次教学主任李颖在会上向全体家长传达了专业资格证书以及职业资格证书的重要性;最后专业教师黎嘉伟为家长和学生讲解了下半年即将要开考的钢琴资格考试的要求。许多家长也纷纷就孩子的学习以及升学情况与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接着,南京商业学校中澳国际班结合学校升学情况、招生计划等信息作校园宣讲,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家长会,各位家长了解了孩子的学习环境和升学情况,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家校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和谐,能够做到互相理解,共同进退。家校合力,共育英才!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