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做更出色的自己,从认真学习开始

发布时间:2019-10-08 查看数0

做更出色的自己,从认真学习开始

2019年9月19日,为了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以后更好地学习,南京商业学校开展了学习社的一系列活动。不仅有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的演讲,还有我们的普通话老师为我们传授考试经验,老师教我们读绕口令,带领我们深入了解了普通话这一门课,并告诉我们在当代社会中普通话的重要性和以后在此专业中在这次的课程中关于就业方面普通话的作用,这让我们对普通话更加感兴趣,对今后的普通话学习更是有了动力。

我校旅游管理系的老师在19联院幼儿一班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激情满满的演讲。一首具有年代感的《木兰诗》配上了音乐和图片,显得更加生动有趣,让同学们更加快速的进入当时的状态,了解木兰从军时的心情,体会当时的边疆战士的辛苦和环境的恶劣、战场的残酷,稍有不慎便会丧命与战场的危机感,加上老师的表情和动作神态,能够使我们了解的更加透彻。这次的演讲让我们明白了,想要让自己更优秀,首先,要学会让自己做一名倾听者,学会倾听很重要,每一个语调决定了能否让自己的演说更加完美;其次,要让自己学会做一名观看者,这要求我们的不仅仅是了解内容和大概意思,而是要求我们学会观察,从中能够更好的学习,有自己的发现;最后,便是要让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学者,从这次演讲中这位老师的表现提取出自己有用的信息,让自己以后的演讲表现的更加精彩。

本次活动是我校开展学习社后的第一次活动,通过课程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习社,激发大家继续朝着既定的目标进发,做更出色的自己。

联院幼儿1班 杨艺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