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18联院旅游班汤丽荣获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职业生涯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30 查看数0

18联院旅游班汤丽荣获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职业生涯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9年9月29日上午,在李如霄老师的带领下,17联院旅游班的吴彤和18联院旅游的汤丽,参加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协作会举办的旅游类专业学生职业生涯演讲比赛,比赛在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举行。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18联院旅游班汤丽同学以精彩的表现,荣获大赛三等奖。

在备赛过程中,建宁校区领导们及班主任的关心,指导老师李如霄老师、徐艺林老师悉心的指导与鼓励,无不体现着建宁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两位同学比赛前一天晚也上一直在紧张的排练。最终评委反馈,两位同学演讲的内容具体可行,能反映学生对旅游专业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能体现出学生的思想和在校期间具体的行动,这次比赛,也是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自身未来的一次慎重的规划与设计。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理想与未来的憧憬与追求,帮助自己树立理想,确立目标,提高自信心与表现力。也展现了商校学子奋发向上的态度和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不一样风采!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