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礼仪队参加2019第九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21 查看数0

南京商业学校礼仪队

参加2019第九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志愿服务

2019年9月20日,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建宁校区礼仪队十名队员,在专业教师夏洁的带领下,参加2019第九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   

为出色地完成礼仪任务,南京商业学校礼仪队经过精心的准备、部署和学校老师的精心指导,最终高质量地完成了礼仪服务工作。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京市组织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餐饮业发展成就展,成立了星级酒店委、老字号非遗美食、青年企业家创业委、江苏餐饮酒店餐饮设计营建委等委员会,并且通过举办第四届中国青年名厨技能大赛、冠香源杯酸汤特色菜烹饪比赛、第十届江苏乡土风味烹饪技能大赛等比赛展示了餐饮人的风采。   

这次活动,南京商业学校礼仪队以良好的风貌,端庄大方的姿态和娴熟的专业服务知识服务大会,不仅展现了礼仪队青春活力的面貌,让礼仪队的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提高了礼仪接待的能力,更彰显了南京商业学校卓越美丽、青春靓丽的风采。活动主办方也对学生们出色完成礼仪任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忠心的感谢。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