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2019年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技能等级闯关节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5-28 查看数0

2019年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技能等级闯关节圆满成功

2019年5月24日,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建宁校区举行了技能等级闯关节并圆满成功。本次技能闯关认证共分为餐饮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展览讲解和表演艺术四大块,共计156人参加餐饮项目认证、33人参加客房项目认证、114人参加导游项目(展览讲解)认证、84人参加表演艺术项目认证。另外全校教职工共同参与本次闯关节,为学生搭建技能展示的平台。

晨会期间,全校师生在操场举行了技能等级闯关节开幕仪式,范校致辞并宣布闯关节正式开始。

闯关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测试室外侯考的学生有的紧张,有的自信满满,但一旦进入测试室,他们都昂首挺胸,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及所掌握的专业技能展现给考评员。

上午十点,商校教务处及诊评中心工作人员对建宁校区测试点进行了巡视,查看了测试点考场的布置,详细地了解了闯关节的组织情况及应急措施,并到候考室看望备考学生。

本次闯关节积极响应了学校技能等级闯关认证制度,既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技能的平台,也验收了他们的学习成果及老师们的教学效果,为之后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打下基础。此外技能等级闯关节的举行深入开展了南京商业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商贸分院)“三业三争”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落实了“能行天下”人才培养模式,有利于营造人人手握技能、崇尚技能的氛围,培育“工匠精神”。

撰稿人:朱 洁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