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用心工作,收获成长

发布时间:2021-10-13 查看数0

用心工作,收获成长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工作技能水平,促进班主任自我修养。为学校营造一种更加和谐、积极向上的教育氛围,进一步建设和完善学校的德育工作。2021年10月12日下午三点半在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召开了一月一次的德育班主任培训会。

首先,宿舍管理员张宇龙老师主要从宿舍的请假问题、学生安全问题、学生心理健康、日常考核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要求和具体的经验分享。

其次,朱彤老师提出,在日常班级管理中,要严而有度,严而有方。真诚地热爱学生,尊重学生,有亲和力,让学生感受到老师的温暖,才能赢得学生的信任。

最后,系部德育主任麦磊对每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评价与总结,也对班级德育考核的评分制度、考核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班主任们不仅提高了管理意识,还学习到了很多具体管理班级的操作方法。相信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班级管理中去!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