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AR/VR技术与旅游专业相融合—南京商业学校旅游专业新型活页式教材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查看数0

AR/VR技术与旅游专业相融合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专业新型活页式教材研讨会

为深入落实贯彻《通知》精神,深化职业教育体系改革,创新教育模式和学习方式,加强优质教育资源和信息化学习环境建设,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全面深度融合,2019年9月30日,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刘平主任主持新型活页式教材研发第一次研讨会,旅游专业赵银凤、刘嵘、朱彤等教师参加了学习研讨,南京商业学校张利海校长、姚庆华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确定了活页式教材研发包含的景点及各景点中具体场景,修改了各旅游景点的路线及场景内容,明确了研发组成员的具体分工及工作流程,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

张校长强调信息化在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尤其是青年教师使用新型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并配套开发信息化资源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

本次新型活页式教材研讨活动,使各位教师明确了新型活页式教材的重要性,有利于各位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为学校教育质量的稳步提升和学校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