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诵读中华经典,传承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19-09-22 查看数0

诵读中华经典,传承传统文化

——南京商业学校朱晨晨老师喜获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教师中华经典诵写讲技能竞赛二等奖。

2019年9月21日下午,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教师中华经典诵写讲技能竞赛在南京金陵中学实验小学举行。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朱晨晨老师积极参赛,以精彩的表现荣获二等奖。

朱晨晨老师以一篇《木兰辞》参加比赛,创新地将诵读、讲解融为一体,采用朗诵、吟唱等多种手段表现作品,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她的朗诵和讲解,将木兰的忠与孝,刚与柔展现得淋漓尽致,既表现出出色的专业功底,也展示了新时代的木兰精神。

出色的成绩有赖于个人的刻苦努力,与团队的帮助也是分不开的。在备赛过程中,领导的关心,建宁校区老师悉心的指导和无私的帮助,全体语文组教师的指导与鼓励无不体现着团队的温暖与力量。

诵读中华经典,传承传统文化。让我们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浸润到课堂当中,做优秀文化的传承人。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