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召开2015级高职工学交替、顶岗实习家长告知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查看数0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召开2015级高职工学交替、顶岗实习家长告知会

2019年6月11日,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在教学楼309室召开2015级高职旅游酒店专业学生工学交替和顶岗实习家长告知会,参加会议的有2015级旅游酒店专业班主任、学生及家长。

在会上,建宁校区刘平主任也向学生和家长传达了学校的实习精神:希望学生高度重视实习工作,摆正实习心态、明确自身定位,从基层做起,吃苦耐劳,踏踏实实。同时也希望学生在实习单位要讲文明、懂礼貌,虚心向老员工请教。特别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希望学生在实习中注意生产、交通、人身、财产、网络等安全问题,不要轻信他人,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遇到问题及时与学校、班主任及家长联系。学生家长要时刻对孩子加强安全教育,做到防微杜渐。班主任将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指导和跟踪调查,并将按要求在每个月反馈学生实习情况。最后,家长及学生认真填写《学生顶岗实习协议书》。

此次家长会,不仅让家长了解了学校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习期间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也解除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的迷茫和困惑,帮助学生及家长理清了实习的思路和方向,为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