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建宁校区2015级高职工学交替、顶岗实习毕业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查看数0

建宁校区2015级高职工学交替、顶岗实习毕业生动员会

2019年6月11日下午3点,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建宁校区在教学楼309教室举办了“15级高职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大会”动员大会。建宁校区刘平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2015届旅游酒店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主任针对毕业生实习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我们要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