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校企合作大课堂——人力资源规划

发布时间:2018-04-04 查看数0

校企合作大课堂——人力资源规划

2018年4月4日下午,三盛铂尔曼酒店的人力资源总监刘立荣来到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建宁校区的“校企合作大课堂”,和15中高酒旅、14联院旅游和14城职酒店的3个班级60位同学们一起进行人力资源的规划。

洲际集团舟山三盛铂尔曼大酒店是由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投资兴建,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一家豪华商务酒店。酒店坐落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东临著名的“海天佛国”即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普陀山。

人力资源规划(Human Resource Planning,简称HRP)是一项系统的战略工程,它以企业发展战略 为指导,以全面核查现有人力资源、分析企业内外部条件为基础,以预测组织对人员的未来供需为切入点,内容包括晋升规划、补充规 划、培训开发规划、人员调配规划、工资规划等,基本涵盖了人力资源的各项管理工作,人力资源规划还通过人事政策的制定对

人力资源的活动产生持续和重要的影响。

刘总在大课上提到:“我们在企业中要建立统一集中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平台实现准确、快捷的人力资源数据统计,建立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中期目标,实现统一规范的人力资源管理流程,提升总体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建立职业生涯规划体系”。充分的让同学了解到制订自己职业目标的重要性。

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将自己在学校所学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即将到来的实习中,将我校的校训“能行天下”落实到工作岗位上。

撰稿人:余雪兰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