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教师走进北京西路小学教职工工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查看数0

 20231月,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教师余林翠老师走进北京西路小学教职工工会主题活动,开设“雨花汤圆”生活体验课程。

活动伊始,余老师通过理实一体的教学方式向北京西路小学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制作中式面点雨花汤圆,并通过余林翠老师的示范让各位老师更加深刻的理解了雨花汤圆的制作。而后北京西路小学的教师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制作练习,并在余林翠老师专业指导下完成第一次制作雨花汤圆。

此次活动得到北京西路小学校长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展示南京商业学校教师精湛的烹饪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广宣传了专业技能成果,体现了职教学子人人出彩的培养理念,为职业教育生活体验课程的探索与实践迈出了坚实一步。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