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南京商校对社会化烹饪高技能人才实施技能鉴定

发布时间:2018-12-11 查看数0

12月8日,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开展烹饪专业高技能人才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来自全省近七十名烹饪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中式烹调、中式面点、西式面点三个工种高级、技师、高级技师等级的技能鉴定。

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杨进保副主任、南京商业学校招生就业处周静主任全程督导整个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来自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的周妙林、邵万宽、张荣春、陆理民组成考评组,公正、客观的进行了技能项目评分及论文答辩。

本次高技能人才培训鉴定,是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面向社会的优质传统项目。鉴定人员既有来自中山大厦、金丝利喜来登、省电力公司等多家校企合作单位,也有学校历年的毕业生,还有来自部队的炊事人员。南京商业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鉴定工作,围绕省鉴定中心下发的方案多次召开会议,责任到人,确保鉴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尤其整个鉴定考评中涌现的一批创新意识强、推广价值高的菜品赢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

自1983年开办烹饪专业以来,南京商业学校依托原商业部饮服司南京烹饪技术培训站面向全国餐饮行业和兄弟院校开展了多层次的烹饪职业技术人才培训,加之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期江苏省首家钟山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南京市第六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依托商校成立,学校烹饪专业人才培训鉴定逐渐覆盖了行业企业、职业院校、驻宁部队、政府单位等多家机构。一年一度的社会技能人才培训鉴定,是烹饪实训基地服务社会的重要内容,是南京商业学校与行业企业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也是宣传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办学实力的重要途径。南京商业学校将坚持“品牌办学、服务社会”的宗旨,精心打造烹饪专业的同时,加强与社会行业企业的交流,互融互通,为企业社会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促进餐饮行业的高速发展。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