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多彩多姿庆“三八” 技能实践“感新知”

发布时间:2023-03-09 查看数0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个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女性,本身就是美好的代名词。

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第三十九中广大“女神”教师走进了南京商业学校“商味坊”省级职业体验中心,开展中西式面点、艺术插花培训,并参与实践,尽享“玩”美时光。

旅游管理系烹饪、酒店专业教师在系部的安排下为各位“女神”开设了一堂生动的体验课程,让广大“女神”在课程中学到了烹饪、插花等技能,丰富了自己家庭生活的方式,在体验中传承烹饪文化和激发热爱生活的情感,整个体验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学校与所在区域紧密联系、相互配合,真正发挥出了职业教育优质资源服务社会的功能。南京商业学校“商味坊”职业体验中心坚持打造的基于“跨界融通”的生活体验课程,面向社会、社区、学校多层次开设培训,一展职业学校的风采,让职业教育、技能报国深入人心,为创建和谐社会,树立崇尚技能的良好风尚做出积极贡献。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