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南京商校参加全省烹饪中职学生学业水平技能考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1 查看数0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01

南京商校参加全省烹饪中职学生学业水平技能考试培训会

10月26日,2020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技能考试烹饪类考评员、专业教师及考点技术人员培训会在扬州花园国际酒店举行,旅游管理系罗飞主任和姜舜怀、王鹏两位教师参加了培训,旅游管理系夏育成副主任做为省中职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烹饪类专委会成员为来自全省中职、高职院校的一百多位教师进行了培训。

2020年全省学业水平考试改为本科院校牵头实施,烹饪类考试则由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组织实施。本次培训下发了2020年度全省烹饪类学业水平考试工作手册,并由南京商业学校夏育成、常州旅游商贸高职校王东两位教师围绕技能考试的组织实施、场次编排、考核试题、评分规则等多个方面为来自全省的烹饪专业教师和领导进行了培训,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南京商业学校做为烹饪专业学业水平技能考点,将一如既往严格执行本次培训会议所提出的要求与规则,精心组织、科学编排、规范实施,真正体现烹饪学业水平考试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学生展示技能提供平台,为学生发展提供机遇,并在实施中总结、在总结中改进,为全省中职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建设做出南京商业学校的贡献。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njsyxyprx

|南京商业学校|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