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奋战学考 技能练兵

发布时间:2019-11-21 查看数0

Hi~新朋友,记得点蓝字关注我们哟

南京商校成功承办全市省级学考烹饪类技能考试

11月12-13日,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烹饪类技能考试在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举行。来自金陵高职校、江宁高职校、南京商业学校三所学校共计209名中餐烹饪专业学生参加了技能学校。

南京商业学校首次承办全市烹饪技能类学考,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根据省市相关文件及规定成立了烹饪技能学考领导小组。从场地建设、软硬件配备、人员安排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相应的实施方案,严格执行《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烹饪类技能考试指导手册》的相应规定,在省市层层教育主管部门检查、验收的基础上,顺利完成了南京市中餐烹饪专业学生的技能学考任务。

由江苏省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派出的专家评审组一行四人,严格考评制度,贯穿于整个考试过程,严把检录、监考、评分、成绩审核登录等多个环节,在南京商业学校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考评任务。考评组以及兄弟院校对南京商业学校的精心安排、科学管理、周到服务一致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承办烹饪技能类学考,不仅是检验全市烹饪专业的教学水平,也是对南京商业学校烹饪实训基地服务功能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创建江苏省现代化实训基地的一次考核。南京商业学校将抓住机遇,通过本次技能学考查找不足,将烹饪实训基地建设及服务功能推向新高度。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内容可回复关键词

关键词1 | 关键词2 | 关键词3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