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第十四届南京市职业学校烹饪技能竞赛在商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1 查看数0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近日,第十四届南京市职业学校烹饪技能竞赛在南京商业学校成功举办,来自金陵高职校、江宁高职校、南京商业学校三所学校14名学生选手参加了角逐。

南京商业学校做为东道主,在张利海校长为首的工作组领导下,精心准备、科学实施,严格依照大赛规定合理安排考场、工位,以及原料的准备,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各参赛学校选手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早早来到商校。在市职教教研室教研员戴斌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一天紧张的角逐,各个选手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巧妙的构思、独特的创新、精湛的作品、赢得了来自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竞赛结束,大赛评委周妙林、陆理民以及教研员戴斌及时点评,围绕作品和竞赛过程出现的问题给予了客观公正、科学合理的讲解,各参赛学校选手受益匪浅。南京商业学校罗飞主任在赛后也召开了校内的总结会,对参赛选手及服务师生给予了表扬,希望参赛师生能够以市赛为起点,高质量、高标准的进入下一轮省赛集训,代表南京市在即将到来的全省竞赛争金夺银,增添光彩!


▇ 扫码关注我们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