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中澳班”开班了!

发布时间:2019-10-21 查看数0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2019级中澳班开班仪式在南校区举行。南京商业学校张利海校长、丁卫刚副校长、宁霞副校长、合作方代表正初为公司李总以及系部主任、二十二名中澳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在烹饪专业高职学生夏文所做的报告——《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中拉开序幕。他代表五名学生总结了自暑期以来做为南京商业学校首批中澳合作的探路者,在正初为公司为其量身打造的培训班中学习雅思、与澳洲学校对接的一系列过程与感想。在短短四个月的时间,五名学生经过刻苦学习,多人达到了雅思6分,都取得了来自澳洲蓝带烹饪学院等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在奋斗中为自己创造了人生的奇迹。紧接着,中澳班合作方正初为公司李总对项目状况、课程设置、学习过程为学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南京商业学校张利海校长对中澳项目的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对中澳班学员给予了希望,并围绕成长平台、学习机遇、努力奋斗多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无论未来是否最终选择赴澳,张利海校长都希望同学们享受在南京商业学校中澳班学习的过程,注重技能与理论的共同提升,刻苦学习,因为“道路是闯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奋斗的青春才是无悔的青春”。

烹饪中澳班是南京商业学校扩展国际办学的又一方向,是结合商业学校烹饪品牌专业打造的新国际合作办学模式,为有意赴澳洲就业的同学提供学习与发展机遇,现已有五名即将毕业的学生通过正初为公司的培训取得澳洲相关高一层次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南京商业学校将精心设置、精致打造、精细管理,将中澳班办成精品、办成品牌,为更多学生提供国际发展的道路与机遇。


扫码关注我们

涵养乐行  少许美食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