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第十四届南京市烹饪项目技能竞赛预备会在南京商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1 查看数0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Double Ninth Festival

2019年10月16日,南京市第十四届职业学校烹饪技能竞赛预备会在南京商业学校举行。本次会议由南京市职业教育研究室戴斌教研员牵头,来自金陵高职校、江宁高职校以及南京商业学校12名分管大赛的系部领导、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戴斌教研员先就今年大赛方案变化进行了解读,重点指导各校分管主任以及指导教师认真细读方案的每一条要求,从细节中了解、理解项目的竞赛标准,发现问题及时想办法解决。其次对南京商业学校做为本次比赛的赛点进行工作布置,要求确保比赛工作顺利进行,特别对安全方面作了重要指示,同时也在三所兄弟校领导的商讨下基本确定了本次比赛的时间。最后戴斌教研员对本次比赛的各校参加人数及项目进行再一次确认,号召各校老师们会后积极组织、精心备战,要把各校最好的选手、最好的作品展示出来,真正体现大市的技能水平。

南京商业学校做为本次竞赛的主办方,将精心组织、科学实施、严格管理、积极备赛,根据技能大赛的要求做好每项工作,全体烹饪系师生更将团结拼搏、责任担当、展现自我,确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