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七十年风华正茂 七十年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19-10-14 查看数0

Hi~新朋友,记得点蓝字关注我们哟

-南京商校第四党支部参观江苏建国70周年成就展

七十年风华正茂,七十年硕果累累。10月13日,南京商业学校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走进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一览江苏70年建设的丰硕成果,在一幅幅来自全省各地的美丽画卷中大赞江苏,歌唱祖国。

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展示了江苏从建国以来经济改革、人文发展、乡村建设等多个方面的成果,以及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集中展示100多个“江苏第一”“江苏唯一”和“江苏之最”。

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展馆参观,如同浏览江苏大地70年建设发展的画卷,正是这浓墨重彩、写满辉煌,振奋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激发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奉献之心。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共和国70年以来风雨兼程、顽强拼搏,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奋斗岁月,江苏70的成果,是党的正确领导,是国家战略的科学实施,是一代代江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今后,做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教师一定要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培养德才兼备的高技能人才,为国家建设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道路是闯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带领全系师生为学校专业建设、创建领航学校,为国家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涵养乐行 少许美食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内容可回复关键词

关键词1 | 关键词2 | 关键词3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