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今天,我们从南商出发

发布时间:2019-09-12 查看数0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No.1

----南京商校召开19级烹饪新生专业认知会



9月12日下午,一场主题为“今天,我们从南商出发”的烹饪专业认知会在南京商业学校报告厅举行,商校南校区烹饪专业一百四十名19级新生与全体烹饪教学团队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办学历史悠久,新生专业认知是进校之初的必修课。烹饪教研组组长王广宇老师精心备课,围绕专业历史、技能课程、师资队伍、技能大赛、个人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并提出了学习的要求与安全注意事项。让19级新生不仅了解了学校的专业发展,也对后期在校期间的学习任务有了全新的认识,并结合自己的特点更深层次的寻找自己未来发展方向。

专业认知会的第二项议程,特别邀请了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19年的新项目中澳班合作方代表李苏政,就中澳班的学习历程、发展方向、澳洲合作院校等多个方面做了“南商中澳班,梦想的开启”主题讲座。中澳班的课程设计、考证项目、就业市场需求无一不吸纳了同学们的眼球,这是南商国际办学的又一拓展,为烹饪专业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平台。

专业认知是职业梦想的第一次放飞,是专业特色、专业师资的第一次精彩展现。通过专业认知教育,19级新生无不信心满满,为成为一名南商烹饪学子感到自豪。未来,一百四十名烹饪学子将在商校一起学习、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进步,一起享受“奋斗的幸福”,“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搭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喜欢本篇内容请给我们点个在看



           南校区公众号

微信号 : 涵养乐行少许美食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