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以专业服务“三八” 以技能赢得赞誉

发布时间:2019-03-12 查看数0

---南京商校为普教女教师提供专业培训

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一个纪念日,也是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服务社会、服务兄弟学校的时刻。

南京市汉江路小学、南京市二十九中教育集团致远中学近160名女教师分三批走进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烹饪实训基地,由烹饪专业姜新发、孙震波老师为女教师精心设计了“美食·DIY”课程。既有美食示范制作的课程,还有中西点心的DIY环节,整个课程不仅实用,DIY过程充满了乐趣。

南京市赤壁路小学也迎来了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陈永媛老师一堂精彩的美容与礼仪讲座。 陈老师围绕“礼仪、淡妆、服饰搭配”为赤壁路小学全体女教师进行了现场的示范,也重点讲解了教师这一职业在礼仪、服饰搭配等多个方面的技巧与关键,赢得了满堂的掌声。

为社会提供专业服务,是南京商业学校的一大特色。在日积月累的服务中,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不断得到加强,职业教育的社会地位不断得到提高,学生的教育模式与未来发展方向也得到越来越多的赞誉与重视。

彰显职校魅力,服务社会大众,南京商业学校一直在努力!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