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发布时间:2019-03-10 查看数0

----南京商校优秀毕业生杨天意入选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国家集训队

3月1日,南京商业学校优秀毕业生、2015年省技能大赛烹饪项目金牌获奖选手杨天意同学收到来自中国烹饪协会的邀请函,邀请他及另一名同学王秋玉参加于3月11日“为国厨征”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中国国家烹饪队启动仪式,并于3月底开始全天候正式集训。

杨天意同学2012年就读于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2015年参加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荣获烹饪果蔬雕刻项目金牌,保送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本科专业学习。本次入选集训,是中国烹饪协会自2018年起面向全国海选的结果,全国只有26人入选。杨天意还需经层层选拔,最终将有8人成为正式中国国家烹饪队队员,出征2020年在德国举办的第25届IKA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

杨天意同学入选集训队,这既是对他刻苦学习、勇于钻研、勇于参赛、勇于创新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南京商业学校近四十年烹饪专业人才培养的积极肯定与激励。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在长期办学中逐步形成立足于技能大赛、立足于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今后将以此为契机,精心打造一流师资、一流实训基地,在技能大赛、产学研等多个层次勇创佳绩。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