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西藏自治区山南二职校到访南京商业学校

发布时间:2021-01-06 查看数0

小寒连大吕 / 欢鹊垒新巢



一番春意换年芳


2021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西藏自治区山南二职校到访南京商业学校

WINTER

近日,由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举办的西藏自治区山南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师德与职业素养培训班”成员走进南京商业学校,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访问与座谈。

南京商业学校党委书记丁卫刚、诊断与评估中心主任鲍亚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鹰、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教师姜舜怀等参与了座谈。丁卫刚书记代表校领导对山南二职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历史、专业建设、技能大赛、实习就业多个角度介绍了南京商业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和成果。诊评中心鲍亚伟主任为来宾详细叙述了南京商业学校诊评中心“六诊断、七评估”的方法与管理要点,以及在推动学校发展中所起到的作用。教师发展中心刘鹰主任则围绕教师发展、学校教科研制度等多方面为山南二职校老师们做了重点讲解。全体成员还参观了学校相关专业实训基地。

培训班负责人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院长助理司前以及山南二职校相关负责人也纷纷发言,既表示了感谢之情,也深感不虚此行,对江苏职业教育尤其南京商业学校办学水平尤为赞赏,后期一定认真总结,把先进的教育理念、优秀的管理方法带回去,全面促进自身的发展和提升。


NJSX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NXQPRZY

新浪微博|NXQPRZY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