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举行英语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04-18 查看数0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举行英语公开课

2019年4月18日,在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建宁校区的领导及老师的带领下,有100余名英语老师来我校听讲,他们来自于南京各个职业学校。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一节课的教研活动。学校领导对此十分重视,为了保证这次公开课活动圆满完成,早早就做好了充分的规划和准备。

今天,我们学校的名师薛平老师亲自上阵,给全体英语老师及学生带来了一堂精彩万分的酒店专业英语课。薛平老师教学经验丰富,风格多样。但她从不间断自己的学习,而且善于接受新事物,新理念,并将它们实践于课堂。在她的课堂上,学生的语言能力不断提高,一个个句子从生硬到流利,学生的思维也得到不断的碰撞,脑子不断飞转。课堂最后几分钟,她对这节课知识的补充,十分新颖。这节课,班上不同程度的孩子在这个课堂上都学到了知识。

薛老师课后,马上和学生共同分享和研讨了这堂课,这堂课得到了其他英语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学生在这节课上学到了很多他们常规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大有收获。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