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送教科研进系部

发布时间:2019-03-01 查看数0

送教科研进系部

为了确保新学期学校教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学校的教科研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2019227日下午4点,南京商业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刘鹰主任来到建宁校区,送教科研进系部。建宁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刘鹰主任作了近期教科研工作的几点说明。第一,课题申报方面要求人人有课题,可以以个人或多人为单位进行。课题申报可以从以下方面着手:共享课堂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华传统美德、立德树人、信息化运用、“三业三争”教育实践研究等;第二,教学能力大赛已经启动,分为三个项目: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课堂教学比赛和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第三部,案例调研报告开始征集;第四,学习探讨“共享课堂”主题年活动实施方案。最后,刘鹰主任鼓励大家尤其是青年教师通过申报课题和参加大赛等提高自身的教科研能力和水平。

本次送教科研进系部,使各位教师明确了新学期教科研工作的重点,有利于各位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为学校教科研质量的稳步提升和学校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