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做好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查看数0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2022年3月5日,国际贸易系组织了一次“学雷锋、做好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志愿者们来到夫子庙,一边就“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否过时”等问题进行讨论,一边进行街道两边的清扫工作。他们穿街过巷,扫起了落叶,捡起了垃圾,美化了心灵。整个活动过程中,每位志愿者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

学雷锋、做好事、树新风”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更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传播者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受到了关爱他人、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德育教育,雷锋精神宛如暖暖春风,浸润海一个学生心灵,伴随着时代的脚步成为学生成长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