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举行“诗情画‘谊’”感恩主题教育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7 查看数0

2022年3月7日晨会。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举行了一次“诗情画‘谊’”感恩主题教育活动颁奖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在颁奖音乐的伴奏声中,范铭副校长为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积极,成绩突出的学生进行了颁奖。

2021年12月,南京商业学校在招就办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开展了一次“诗情画‘谊’”感恩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形成了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培养具有爱国家、爱社会、爱学校、爱老师、爱父母、爱同学的优良道德情操,效果显著,意义深远。

感恩,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它并不是一个口号。多一份感恩,就少一份贪婪与抱怨。多一份感恩,就少一分自大与冷漠。多一份感恩,就少一份苛刻与虚荣。多一份感恩,就少一份索取,多一份奉献。愿以后的日子里,感恩在南商学子每个人的手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