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暖阳 美丽绽放 ----幕府校区最美办公室评比

发布时间:2021-12-21 查看数0

为加强和谐文明校园建设,营造“整洁、文明、规范”的办公环境,打造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办公室文化,给学生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1221日下午,幕府校区开展了“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走进每个办公室,看到的是各具特色的办公室标语、绿意盎然的盆栽,大部分办公室的布置都突出了浓浓的书香文化特色,有的办公室张贴老师的书画作品,切实体现了老师极高的书画水平,老师们用一个个精心的创意,将办公室装点得典雅、温馨,使他们有更好的心情进行备课和批改作业,展示了老师们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良好面貌。检查组成员对各办公室进行检查,并认真记录检查结果,及时汇总反馈。

“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的开展,是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既丰富了教师办公室的文化内涵,又发挥了老师们的特长,为文明校园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