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初始,万象更新

发布时间:2020-01-02 查看数0

   ——记17中专物流班元旦活动

   春夏秋冬,四季更替,转眼又是一年的飞逝,转眼又是另一年的开始。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望我们重新起航,开始新的篇章。

 

一晃眼,17中专物流班已经在南京商业学校度过了三个年头了,同学们也一起度过了三场元旦晚会。对于每年12月31日在班级举办的元旦晚会,我们的热情指数都只增不减。

  在晚会上大家该唱的唱、该跳的跳、该吃的吃、该闹的闹。因为最后一年,我们反而更珍惜这场少有的欢闹。在对学校的不舍、对表演节目的热情和对新一年的憧憬之中,我们的晚会很快拉下了帷幕。

拉下帷幕象征着新一年的结束,但对我们则是扬帆起航的开始。望17中物的小伙伴们,在新的一年里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万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祝大家新年快乐!  

17中专物流 马刘乐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