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团结、赛风格

发布时间:2020-01-02 查看数0

            ——记2019年冬季三项长绳比赛

为了活跃和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积极参加锻炼的良好习惯,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让学生在享受阳光体育的同时,能充分展示集体和个人风采,我校特于20191230日下午第三节课举办了“冬季三项”之——跳长绳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就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准备一显身手。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配合着长绳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节奏,尽量减少失误。各个代表队显然是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相当默契,几乎没有磕绊,看得场外观众惊叹不已,不约而同地为其数着次数,宛若自己就是那身轻如燕的好手。冬日的操场上一片参赛选手沸腾的景象。

这次比赛,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增进了队员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友爱互助的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在下一次集体活动中再创佳绩!

17中专物流 胡强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