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 三年时光

发布时间:2019-06-06 查看数0

时光永是流驶,三年也只是一瞬间转眼过去了,这三年里发生的一切欢笑和泪水都值得我们去珍藏,青春这本太仓促的书,我们用浓墨重彩去涂抹那属于你我的篇章,让岁月铭记我们的容颜,坚守我们的誓言。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是我们成长的地方,也是我们结友的地方,我们的喜怒哀乐都在这儿子聚集,这里蕴藏着我们无穷无尽的乐趣。

清晨,教室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连蝴蝶和鸟儿都被我们的读书声沉醉,教学楼前高大的树木,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精神,操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展。午休时候,吃完饭同学们放松自习,显得格外安逸放松。教室墙壁上挂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八个大字,更激励着我们积极进取,发愤图强。夕阳西下,放学时分,结束了一天紧张辛苦的学习,校园也安静了下来。

校园生活是无比快乐的,校园生活是多姿多彩,校园生活是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是美丽充实的,我爱我们的校园生活,更爱我们一起共度三年的美好时光!